2022/5/21

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

 


#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

(網路照片是第五點)


1. 這麼晚才po,也太意外了吧。

但是會跟風,也很意外吧。

主要是真的好久沒po文喔!

今天突然感受到很多人純粹的關愛,照亮了我。


2. 打了第三劑莫德納,就去花蓮了。

結果在花蓮生不如死。

頭痛、身體痛、手臂痛、骨盆痛。

倒在網美咖啡廳昏了大半天。


骨盆痛最久,約兩個禮拜。


3. 預計回台北的時候,突然改變行程去台東。

不小心參與到史無前例應該也後無來者的類火車。


4. 妹妹突然說:母親節回高雄吧!

然後就回高雄了。

我出遊從來不計劃,這次提升到另一個境界。


5. 柔軟度好,但不覺得自己有瑜珈的天賦。

被讚美都會無地自容,覺得:哪有哪有啊,你不要亂講喔!

第一次嘗試Garbha Pindasana(附圖)的時候,手直接穿過盤好的腳。

沒有想像中的掙扎,反而有點順利。

我才覺得⋯⋯好像真的有一點點天賦。


6. 最近練習頭倒立,目前摔過兩次。

摔下來的時候馬上知道,會不會受傷。

然後,就等待降落地面⋯(150公分、80公分、30公分⋯)

這種地方的直覺很準。


7. 簽了大體捐贈同意書,分發到陽明大學。

生前沒有讀陽明大學,死後去也是另一種成就(?


8. 大學騎車的時候,很常出車禍,幾乎穿拖鞋。

時日已久,但我還記得大家傳頌:摔完左腳換右腳,右腳好了換左腳,橫批:寶山車神。


9. 小時候吃飯都要去鄰居某個外省人家才願意吃飯。

一直持續到上幼稚園。


10. 三歲才會叫媽媽,比較早會叫爸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