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5/28

禪卡日記

 


今天抽到的牌。

是我在抗爭內在的強烈呢?

還是我強烈突破了內在的抗爭呢?

應該都是吧😆


總之就是內在矛盾⚔️🛡


今天重新去驗排氣。

上個月驗排氣沒有過。

機車行說,車子要留在車行三小時,可能什麼什麼零件壞掉、更換要三千多塊。


當天的時間不許可,我的錢包也不想許可🤣

後來連日下雨,我也就一拖再拖。


今天家人說公文寄到高雄家裡,叫我換一間再去驗排氣。

下午剛好沒雨,該來的躲不掉,就換一間驗排氣了。


還是沒過。

然而,新的車行的方案是:車子留著一個小時,費用一千元。

我呆了一下。


想了想,我覺得可能跟師傅的風格有關。

有些人願意愛物惜物願意幫你修,有些人覺得換零件省事(或是不會修🤣)(嗯,新找的車行是老師傅。)


擱在心上一個多月的事情,圓滿落幕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