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5/6

花東隨記

 


滿滿的花蓮的海🌊


4/25晚上打了莫德納,4/26直奔花蓮,吃完午餐開始頭痛身體痛骨盆痛手臂痛嗚嗚嗚嗚⋯⋯


去了不知名的海邊、七星潭、鯉魚潭、北濱公園,還完成線上課,帶了瑜珈墊也完成瑜珈練習。


各種突破自我限制。我想說運氣很好,謝謝好多人的幫忙❤️❤️❤️


-


滿滿的台東Chill😌


台東行程是意外!

台北的朋友傳訊息說因為確診所以被隔離,當下我就決定不回台北,直接去台東!我真的太想念台東的海了!


結果這次印象最深的是台東的動物、台東的居民、台東的酒😆


-


5/1搭類火車去台東,車上都沒人,我看司機的視野最好就問他我可不可以坐他旁邊😆


-


台東的小狗小貓都好淡定或好熱情❤️


小牛也好活潑,第一次看到追趕跑跳碰、玩到哞哞叫個不停的牛😆


我os:這是有🐶靈魂的🐮


大牛走到離我只有一公尺,我不敵心中的緊張說:你不要再來了!他就停著不再走來。台東的動物不用學溝通也可以溝通呢😆


-


冷風冷雨冷冰冰的三仙台。上不了橋,真的太冷了!


-


帶著瑜伽墊,有禪卡「慢下來」的感覺:你都把家帶在身上了,還有什麼好急的呢?


旅途中被問到:這次出來你有達到你的目的嗎?

我說:百分之百ㄟ!我生病、工作、玩耍、跟老朋友見面、認識新朋友,一整個超乎期待!


台東的旅行,總是出乎意料、超乎期待,總是讓我更深的明白,自己是宇宙造化中的一部分、是更大的生命共同體中的一部分,神聖跟我正在共同創造。


有決定來台東,真是太好了!

感謝來自神聖的安排。


是說我自己的安排很廢,我安排三仙台Q_Q

神聖的安排很棒,祂安排新朋友跟咖啡館^_^


-


台東的美貓們🐈


聽音樂好閒適的貓,跟活潑親人討抱討摸的貓❤️


你的手只能摸他不能拿手機的貓😆

拿手機他就離開你了🤣


而且,咖啡跟胖餅乾也超棒。

音樂跟電動也超棒。

蓋在田中央的咖啡廳、老闆的烘豆香、美貓、黑膠,整個浪漫到極點✨✨


都蘭朋友家總是串起神奇的緣分❤️

謝謝都蘭朋友家、謝謝達卡兒咖啡、謝謝新朋友跟小幫手

下次見🙂


-



2024.8.6.


這是當時臉書的紀錄。

那時候的我很沮喪,沒有能量。

混亂。


去花東其實是為了活下去而去的。


那一年秋天,去了歐洲。冬天,上新課程。

2023年,得到一份工作,有個很酷很善良的老闆。

2023年,也跟很多熟悉的人事物道別。

一年多來我都在讓自己上軌道,適應新生活,也修復破碎的自己。


然而回頭看2022年,其實我真的很努力找回自己。

努力玩,努力發文。也很被學生跟個案支持。


我怎麼知道自己的修復狀態呢?

看我自己瑜珈練得如何。

還有飯量,還有生理期的狀態。

心理影響身體,我理解的比我想像中好。


剛好看到一篇文章,節錄:


腎臟每分每秒都在一絲不苟地過濾血液裡的毒素,不僅比世界上任何一台咖啡過濾機都要細緻精妙,而且大多數情況下還能終生免修。肺的結構設計是超節能型的,只有吸氣的時候耗能,呼氣則是全自動的。

如果身體是透明的,你就能看到肺有多奇特多漂亮,它就像個設計精密的發條機器,卻又如此柔軟、安靜。

而心臟,那顆愛你的心臟,為你每天鼓動超過10萬次、全年不停、終生無休的心臟,在你情緒低落、怨天尤人的時候,想想它那不求回報的愛,會不會感到些許欣慰呢?


| Giulia Enders


謝謝我的身體。

也謝謝我的生命。


「不捨」在我生命裡佔據很大的篇幅。

可是時間總是往前走的,生命也是往前走的。

我也會往前走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