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7/1

關於我

你好😀

我是Nania,喜歡玩靈性工具,也喜歡聊靈性概念或價值觀。想分享很多東西,所以經營部落格,希望可以慢慢累積越來越多文章😊

我覺得靈性是一種生活態度,是每個人生命都有的部分、也會陪著每個人的生命成長,更會隨著每個人每次回應生命事件的方式不同而逐漸演化。它不單純是宗教或信仰、不單純是冥想或神秘學、不單純是脫離苦海離苦得樂或心靈平靜、不單純是能量療癒或解惑指引;更多時候是幫助我們該專注的時候放鬆而不費力的專注(例如「心流」的狀態)、該休息的時候安心休息。並好好安住在當下,運用自己與生俱來的直覺、天賦與創造力,創造自己真心喜歡的生活🌹

希望靈性的概念可以普及、可以融入在每個人的生活中、可以成為集體意識的一部分,讓大家在人生的每個階段都可以隨遇而安、而非隨波逐流😇

安全感是一種心態、自信是一種心態、優雅是一種心態、熱情是一種心態、豐盛也是一種心態。當自己允許自己後,能夠感恩、能夠關懷、能夠閑適、能夠愉快,生活自然會逐漸圓滿起來,看待身邊的人事物,也會越看越可愛❤️

有興趣的話,歡迎來聊天,也歡迎邀課噢!目前可以開的課是:光的課程、擴大療癒法,個案服務如網頁介紹,有任何疑問、回饋也歡迎與我聯絡😉

這是我的信箱。

還有社群網站,歡迎追蹤。

其他關鍵字:
擴大療癒法一階教師、二階指導員/教師、三階光能療癒師
SRT靈性反應療法初階課程、高階課程、進階課程ISC修畢
光的課程全系列習修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