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4/22

SRT清理



靈性反應療法(Spiritual Response Therapy, SRT)是由美國的Cameron博士與Robert牧師共同創建,能從靈性的層面上幫您清除精神上,思想上與情感上遇到的困難,這些挑戰可能是由思想或情感方面產生,但也可能是由前世各種因素所致。

靈性反應療法越過我們的意識直接在靈性層面上清除負面程式,運用一個靈擺,一副圖表,和一些特定的問題找出和清除潛意識中所有的不和諧程式和靈魂記錄。

除了面對面的方式外,靈性反應療法也可以用電話或線上通訊軟體溝通...等遠矩離的方式進行,然後將清理結果用文字的方式呈現,提供安全與尊重隱私的權利。

“這是一個尋找潛意識與靈魂記錄的有效系統,會很快地找到並釋放不和諧的、限制性的程式,並以充滿愛與支持力的創意與信念取代。靈性反應療法提供我們生活中一個準確、充滿力量的,無痛的外在與內心的天地。 ”

取自Robert Detzler(SRT首創人)及 http://radiantlove.com.hk/srt/


〈SRT 可以幫助我什麼?〉

1.釋放潛意識的障礙:財富、豐盛、成功、健康、快樂、和諧的人際關係
2.打破舊習慣: 慾望、上癮、濫用藥物、毒癮、健康、孩童期恐懼感、敏感
3.釋放舊模式:失敗的關係、再三犯同樣錯誤、情感的挫敗
4.征服自己:克服畏懼感、幽閉恐懼症、憂鬱症、強迫症、放下過去、人際間的爭執
5.增加你的氣場:將負面想法改變為正面
6.達到你的最高峰:完成夢想、有選擇的自由、找出清晰目標、融合與接受自已、加強信心與自我信念
7.增進健康:有效的面對健康的挑戰與限制
8.清除負面氣場:在重要會議前後、家居與工作場所、產房、土地、房屋、公司行號等

SRT執行的內容包含:內在小孩療癒、脈輪平衡、前世與其他次元生命形成的負面程式(諸如影響關係、健康、金錢、事業等)、東方形式治療、宇宙符號能量下載、巴哈花精能量下載、誓言解除、靈性身體療癒、意識提升等。


〈個案回饋〉

a. 做完SRT後真的覺得給我的幫助很大,感覺很豁然開朗,跟同事間的相處我也覺得真的有改善 。我也不會感到每天鬱鬱寡歡了!改變蠻大的,很多想法也比較不一樣了。

b. 我仍然不了解SRT是什麼,感覺很神奇!不過清理後我和女朋友的相處確實比較不會吵的那麼嚴重,所以算是能量模式的清理?

c. 我的情緒一直被困在先生在我懷孕期間出軌的黑洞裡好幾個月走不出來,做完SRT隔天卻覺得我好像可以稍微置身事外了,曾經對生活覺得很無望的我,開始對身邊的一些小事物感到興趣了。雖然之後還是時不時會想起這些事陷入低潮的狀態,但整個沈重的狀態已經好了蠻多的了!

d. SRT後沒多久,就有節目邀約!這是新的體驗跟機會!真神奇!


其他心得請看這裡:SRT回饋


收費方式:
NT$4200/次,大約2小時,兩小時已經足夠釐清議題了。超過2小時的話,以半小時/1000元計價。可以見面清理或是使用線上通訊。(場地可討論,以咖啡廳為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