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8/1

擴大療癒法三階‘光能療癒’



【簡介】
一個古老的療癒法門在 1983 年被介紹給地球。 1992年,在觀音上師的介入與鼓舞之下,“宇宙中最高的神所創造的擴大療癒法”,以更為擴展的形式傳遞下來,用以協助人類與地球的靈性進展。

三階的擴大療癒法,直接療癒身體與靈性,調和人類的能量。我們身上的每一個細胞,有著完美健康的所有資訊。所以,每一個人對和平與福祉的宇宙記憶,只要用一個很簡單的愛的意圖去連結,就能轉變任何疾病、衰老、與不平衡的能量振動。


【可以期待什麼】
大方向是讓生活更平順、更能善待自己與身邊的人。舉例來說:如果忙碌會比較安穩、平穩,事情會變得有序,一件一件來、比較不會一起來,也能增加面對事務的靈感跟效率、降低出錯。

而如果有些人安靜下來就焦慮,擴大療癒法的方向大概是:能夠獨處、好好靜下來做自己的事,不會一直焦慮或焦躁想幹嘛幹嘛。或是能找到管道宣洩緊張或焦慮。

如果希望可以準時下班、或希望下班後可以完成什麼事,例如:好好逛個街、讀個書、經營斜槓,可是通常下班後只想追劇,擴大療癒法也會幫助平穩完成目標,不會分心,不會拖延。

如果正值生涯的轉換期,擴大療癒法也提供很好的保護跟安定。敏感體質或能量轉換期容易被影響的話,也有所幫助。

如果有腫瘤或癌症等疾病,擴大療癒法能提供很好的支持,包括淨化消毒跟療癒恢復。


【其他】
介紹或心得分享可以看這裡:http://bit.ly/2HvN6H8



收費方式:

遠距療癒(附諮詢):
3300元/11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