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5/27

禪卡日記

 


這是今天抽到的牌。

感覺是溫和的陽性能量。


今天占卜店來了一個客人。

他:ㄟ~好久不見啊!

我:⋯⋯(大家都戴口罩,而且我真的不會記客人🥲)

他:我養貓了!

我:哦~好的!(聊一下貓貓)那⋯⋯你今天想知道什麼呢?

他:嗯⋯⋯隨便吧,你決定就好。


啊哈哈哈哈哈,好想問他,那你要不要上光課。

這聽起來就是來上課的。

所以講了一些顯化的概念。


最近的客人跟學生都很溫暖。

「那你做個案開心嗎?」

「你上完課/做完個案會累嗎?」

「我覺得我很低頻,你會困擾嗎?」


我覺得,這是跟牌呼應的地方。

不是拯救者跟被拯救者的關係。

也不是權威跟遵從的關係。

是平等的、充滿信任的、有互動的,交流與分享。


剛剛看到朋友分享:放下工作身份,治療師/靈媒/占卜師(我覺得這些名稱沒有差很多,都是管道的概念)也是一個人,需要別人的同理跟關懷。


從來沒有想過這些事情,但他默默的長出來了。

生命真的遠遠超過人類的想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