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9

靈魂急轉彎



#靈魂急轉彎

#應該沒人在意爆雷了吧


一月初看了靈魂急轉彎。

哇賽,皮克斯出品果然品質保證!

整體內容色調都非常喜歡!


靈界的色調好美,導師跟靈魂們的互動情節也超有趣!

除此之外,我有懷念的感覺。

我想起以前看的書,原來具現化之後是這樣啊!書上說的,對人間的充滿好奇跟憧憬,原來是這樣啊!


另外一個我也很喜歡的地方。

就是電影中有「療癒師」角色。

原來世人眼中的療癒師是這樣?很有意思也很好理解!(笑)


看完電影滿滿的感動。

發覺原來這個世界的集體意識已經走到這個地方了呀!感到被接納❤


#我不是懷念投胎前我沒有想起來😆


#奠基我靈界認知的幾本書

#靈魂的旅程

#靈魂的命運

#擴大療癒法

#光的課程


#人生的火花不是那種火花

#一日平安一日福才是真火花

#帶著天真的品質生活

#水瓶的時代來臨了!

#看見自己獨一無二的火花!

#好喜歡MoonWindㄉ船好瞎趴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