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31

如何選擇靈擺(1)


朋友前幾天問我這個問題。
我意外地問:蛤?你想知道?
友:對,我想知道。我什麼都想知道~(堅定)

於是有這篇文章誕生。

如果直接回答的話,我會說:就挑喜歡的呀!
大概可以再補充:順手、順眼⋯⋯耐摔。

大概是這樣,沒了。
這樣這篇文章還有人要看嗎😅
這麼實際!一點也不夢幻、不靈性!😂


我做一次個案,大約兩個小時,所以對我而言,手拿得舒服最重要了。所以根據這個手感,可以推測出:重量適中、吊線耐髒耐磨且不磨手。

順眼則是因為,總要看著看著自己喜歡嘛,這樣做個案也是有點樂趣呀!
耐摔⋯⋯這不用解釋吧😆

不過通常會想問這個問題的人,大概跟我反過來,應該是:順眼、順手、耐摔。
眼緣對了,手感就對了!耐摔其實不太重要!😆


我自己剛開始的幾顆靈擺,都是上課附的塑膠靈擺,輕巧好用。
很輕巧,所以適合任何擔心自己剛開始使用靈擺、靈擺不會動的人。
放輕鬆,他總會慢慢順時鐘逆時鐘轉起來的。
一開始我是練習測脈輪,脈輪真的存在,所以一定會動的,不要擔心。
凝定自己的意圖(測脈輪),放輕鬆,即可。
此時的重點在於:熟悉,還有建立信心。不要急。
所以額外練習直向擺動、橫向擺動,也是適合的。
ps. 手心就有掌輪了,很方便!


熟練了之後,或是說,習慣靈擺會回應自己、跟自己互動之後。
再來感受更細緻的手感、靈擺的特性/能量的特性,這類的問題。

當然,有些比較敏感的朋友會一眼就認出適合自己的靈擺、或是先感受靈擺的能量,再決定如何使用、何時使用,這是個人特質不同。

我覺得靈擺使用可以一步一腳印,用時間換取經驗,慢慢累積起來。
 

另外兩篇在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