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31

如何選擇靈擺(3)


接著我想聊聊靈擺的順眼/眼緣這件事。


靈擺的眼緣,跟選伴侶的眼緣一樣。
除了單純的順眼之外,也可以額外延伸一些意義。

靈擺是我們打電話給無形存有、獲得額外資訊的工具/媒介。
而我們能夠打電話給什麼等級的無形存有,取決於我們的意圖/起心動念、還有我們的狀態。

我希望,在使用靈擺的這個當下,你會記得,你是被照顧的、被支持的、並且是充滿信任的、也不是孤獨的。這個靈擺,肩負另一個功能,就是讓你記得你是被愛的。

所以,靈擺是我們跟神之間的信物。也是我們自己愛的延伸、智慧的延伸。
看到這個靈擺的時候、使用這個靈擺的時候,能讓我們感到安心、安全、可靠、放鬆。

當你打電話上去,有人會聽,有人會理你,有人會指引你。
就算你對自己接收到的答案充滿疑惑、不自信、甚至收不到訊息,也不緊張不害怕。
記得你有自由意志,記得你可以慢慢走,記得你可以停下來再走,記得你可以找人陪你一起走。

我覺得這可以是選擇靈擺的一個依據,讓我們記得自己不是孤零零的活在地球上、想起自己是被愛的。於是,能帶出我們感恩的狀態。

我認為這是靈擺的另一個重要意義。這個眼緣,要能讓我們想起愛❤
所以才會說選一個自己喜歡的就好!🥰
用自己喜歡的項鍊也沒關係,感覺對了就好😉
拋掉囉哩吧唆又不知所云的建議吧!玩靈擺,開心就好🙂
開心之餘,也請不盲從,不迷信,並且有疑問請找信任或有經驗的人討論🤓


最後,這是一篇冗長的文章,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同樣的題材其實很多人分享,我也是有點不好意思,謝謝堅定地說什麼都想知道的你。
如果有任何疑惑或回饋,也歡迎回應或分享。

另外兩篇在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