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5/23

祖先療癒



這本書用薩滿的方式,來探索自己的根源、來理解我們跟家族跟祖先的關係。
書裡面提出很多跟靈界存有打交道時可能會遇到的情形,也尊重讀者個人的生命經驗、鼓勵讀者保有很多個人思考的空間,等。
我看完覺得很有收穫❤️


這不是說書,所以以下充滿我流的心得感想~
也包含我自己的靈性學習過程😃


我第一次上靈性課的時候(不是SRT),老師就說,要做防護、保護自己不被低頻能量干擾。
所以教了祈禱文,讓自己從此不被靈界較低能量的存有影響。

這件事,讓我受益非常大。包括我後來開始使用靈擺,我也沒有連結到較低能量過。
很多靈界的錯誤經驗、能量場破掉、卡陰什麼的,我都沒經歷過。
沒經歷過,自然就沒有什麼值得誇耀或需要呼呼秀秀的地方😅
當別人詢問,怎麼樣可以連結高靈或怎麼樣判斷自己連結的是不是高靈,我也不太會回答。我不太理解怎麼連不到高靈😶

這本書在這個部分,協助我有比較好的理解😁
知道要通到高靈最重要的是「意圖」。(SRT就很常講「意圖」了😃)
「意圖」清晰,很多事情就不需要太擔心。(「意圖」也可以理解成「動機」)
包括通靈這件事。

我目前覺得,意圖清晰這件事,類似「正念」。
而各式各樣的「覺察」法門,都可以協助「意圖」或「動機」越來越清晰、越來越純粹。


然後,這本書也讓我對我家的祖先有比較清楚的認識。
太常連結高靈的結果就是,對於其他善意的靈魂都視而不見啊😂

在學習的剛開始的時候,只連結高靈是好的。簡單,而且不會造成混亂。
進入新階段的時候,放鬆允許面對其他善意的靈魂也是好的。可以讓能量的工作進行得更順暢。

總之,這本書推薦給任何想跟祖先連結的人,不管是跟祖先有連結或沒連結的人😉
(我自己是覺得跟祖先有深厚連結但不知道怎麼聯繫的人,是更應該看這本書的😆)




FB的短版心得:http://bit.ly/2HyTRb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