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5/10

擴大療癒法三階‘光能療癒’_集體遠距療癒_0512



距離上次po文已經過了至少十天😆

這段時間我發現Google Calendar有一個厲害的功能,可以間隔11天做提醒!!!!!!

這真是太好用了!!!

總之,解決了日期不知道怎麼計算的問題,謝謝Google大神❤️


收到詢問說,這幾天的擴大療癒法好像沒什麼感覺欸?!生活也差不多,情緒也差不多,身體也差不多...

我自己這禮拜的體會是,「過不去」的時候變少了,情緒或頭腦的都是。也就是說,減少「愛自己」的匱乏。

我們並沒有增加愛自己的能力,但是減少了在關係中,或是面對困境時,所產生的焦慮、緊張、自責、要求...等等。能夠比較容易地放開自己、放自己一馬。

行話/術語就是:心輪更敞開❤️


回到擴大療癒法本身:(沿用之前寫的介紹跟理念😁)

介紹可以看這裡,這是一個持續研習跟教學擴大療癒法的老師寫的。我寫的也不會更清楚,流程都會包括在這裡面:http://bit.ly/2UI71WK

目前沒有打算收費,因為我每天都會做。
就是再多花一點時間做遠距療癒。
我相信,如果人本身是豐盛的,他就會是慷慨的。

所以,如果擴大療癒有幫忙到一些什麼,或改善一些什麼,人心因而富足、因而慷慨,自然會有善的湧動,也會有想分享的念頭。而分享,並不拘泥於金錢或物質或對人分享。

所以,暫時不規定要做什麼事使能量平衡,順著流走吧。


基本流程如網誌,不過因果業力療癒沒有辦法遠距。
那麼,有疑問請提出,表單不好用也可以跟我說。
想報名請填表:http://bit.ly/2HcZ7kx
代替別人報名請徵求對方的同意😁

聲明:
擴大療癒法所教授的技巧,並不意在做診斷或開藥方。教材中所描述的技巧也絕不是要取代你自己的內在指引,或取代你向具有執照的專業醫師或健康顧問尋求諮詢。 我們從未宣稱只用擴大療癒法就能將病人治癒。我們相信對症療法與另類療法組合性的療癒方式。

附註:
擴大療癒法永遠是無害的;它只能協助。

其他:
上次表單的週期是5/1~5/11,這次的週期則是5/12~5/22,預計下次表單開放時間是5/22,週期則是5/23~6/2噢!


2019.05.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