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5/22

擴大療癒法三階‘光能療癒’_集體遠距療癒_0523



又到了開表單的時候✨✨✨ 前幾天婚姻平權法案通過,真是可喜可賀❤️💛💚💙💜
這次我嘗試新的方式,放上一點點介紹,也多一個欄位可以填寫。沒有想法的話也可以不寫😀 通關密語請填:我願意接受光的較高教導。


回到擴大療癒法本身:(沿用之前寫的介紹跟理念😁) 介紹可以看這裡,這是一個持續研習跟教學擴大療癒法的老師寫的。我寫的也不會更清楚,流程都會包括在這裡面:http://bit.ly/2UI71WK 目前沒有打算收費,因為我每天都會做。 就是再多花一點時間做遠距療癒。 我相信,如果人本身是豐盛的,他就會是慷慨的。 所以,如果擴大療癒有幫忙到一些什麼,或改善一些什麼,人心因而富足、因而慷慨,自然會有善的湧動,也會有想分享的念頭。而分享,並不拘泥於金錢或物質或對人分享。 所以,暫時不規定要做什麼事使能量平衡,順著流走吧! 基本流程如網誌,不過因果業力療癒沒有辦法遠距。
那麼,有疑問請提出,表單不好用也可以跟我說。 想報名請填表:https://forms.gle/J2UYSsBMyWtwM1nq6 代替別人報名請徵求對方的同意:)
聲明: 擴大療癒法所教授的技巧,並不意在做診斷或開藥方。教材中所描述的技巧也絕不是要取代你自己的內在指引,或取代你向具有執照的專業醫師或健康顧問尋求諮詢。 我們從未宣稱只用擴大療癒法就能將病人治癒。我們相信對症療法與另類療法組合性的療癒方式。 附註: 擴大療癒法永遠是無害的;它只能協助。

2019.05.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