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5/23

擴大療癒法 集體遠距 光能療癒 回饋分享01


您好,之前有報名5/12-5/22的擴療
在此非常感謝妳的施作及願意為大家服務

我個人是有感覺這10日來
能更意識到自己的負面情緒及
負面情緒對我生理的影響
並能快速的切斷負面思維
並想對自己好
不像平日總是給自己很多藉口,不去愛自己
我覺得自己這點很棒

而且我竟然還報名了對我來說不簡單的課程
沒想到報名下去之後,卻異常的有信心挑戰
這種心情我很久沒有了,真的很令人喜悅

***

我覺得人生很美好的事情就是,
我只是做好自己的事情,而別人也會因此受惠❤️

恭喜這位朋友經歷了一個淨化跟誕生的過程👼
祝福你的新生活😀

#新的自我
#順道一提擴大療癒法也有保護的作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