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4/12

關係牌陣


上課時,我用關係牌陣問我跟媽媽的關係,如圖。

左上角是我投入的能量,右上角是媽媽投入的能量。
左下角是能量互動的情形,右下角是學習的課題。

我看一看,嗯,都不是太糟的牌。只是局外人看起來有點可憐😢

老師看到後說,妳看妳的情感很強烈,互動卻這麼平淡,課題是局外人,多溝通啦。

我愣了一下,原來寧靜的正面牌意,出現在這個地方並不合理呀!確實這樣看起來牌面有越來越平淡遙遠的感覺啊!

好了,禪卡滿有趣的對吧😃
我正在誠徵禪卡個案。

若有興趣請留言或是私訊,讓我跟你聊聊你的生活以及最近。
歡迎轉貼,讓有需要的人看見😄
Have a nice 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