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4/17

天真


這張牌是「天真」。
牌面是一個老人,看著螳螂。
周圍粉紅色的花朵,營造了輕鬆、和諧、友善、自在,甚至有點甜蜜的氛圍。

牌卡書的解釋是這樣的:
天真是小孩的品質。小孩長大後,可能會經驗到世界的危險與威脅性,於是這份天真會被懷疑和不信任取代。
而更充分的經驗這個世界之後,這份天真會再度出現,並具有智慧與包容。

我自己的人生,學了不少能量工具,許願的、吸引力的、療癒的、清理的、等等。也認識不少相關的朋友。

一開始學習是因為好玩、好奇。後來在使用上,不免落入逃避、控制或算計。

這張牌在我自己的體會裡,比較像是,如果這麼多工具,都告訴你一條你不喜歡的路、不喜歡的結果,如果命運就是這樣。那你能不能敞開心胸去走、去完成這個結果。

你知道了結果,而你不喜歡這個結果。
但你依然願意接受,去完成這個結果。
並在過程中,放下原本的成見或受害心態。
敞開心胸、不期不待地去走。

我覺得這是天真的品質。

《工商時間》
我正在誠徵禪卡個案。

若觸動了你的內在,或是有興趣,
請留言或是私訊,讓我跟你聊聊你的生活以及最近。

歡迎轉貼,讓有需要的人看見😄
Have a nice 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