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6/27

詩與遠方 桌遊 公益活動

近期我有個展覽在這裡。
新樂園藝術空間: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02巷18號1樓

主題是「詩與遠方」。
原文選段摘要: 「我媽說生活不只是眼前的苟且,還有詩和遠方。我和我妹妹深受這教育。誰要覺得你眼前這點兒苟且就是你的人生,那你這一生就完了。生活就是適合遠方,能走多遠走多遠;走不遠,一分錢沒有,那麼就讀詩,詩就是你坐在這,它就是遠方。越是年長,越能體會我媽的話。我不入流,這不要緊。我每一天開心,這才是重要的。」


花了一點時間,才能聚焦在我自己身上。
因為展覽的每個詩與遠方,都超級有趣。有AI繪圖、有詩、有詞、有歌、有花、有畫、有相片、有空間裝置、有樂器、還有王蟲!

以及我~

我放了光課課本、靈性書籍、礦石、財富流、蛻變遊戲、靈擺、牌卡。
濃縮的工作室!
(可以像逛總統府一樣,在某些地點假裝自己是總統坐或站著!在這裡也可以假裝自己是療癒師或個案!)

花藝老師兼策展人告訴我:你的生活就是你的詩與遠方。

想一想覺得很感人~這樣被看見。

我只是生活,覺得靈性很好,值得推廣跟分享,值得落地實踐。
我心中有我的疑惑,我覺得:為什麼人生是這樣子、有這樣子的人生跟那樣子的人生?為什麼世界是這樣子、各種差距這麼多?這些人為什麼是這樣子對人跟這樣子被對待?哪有這種事?這裡面有什麼秘密?

我因為回應我心裡的疑惑,而越走越遠,而慢慢成為這樣子的我自己。


剛開始執業的時候,我得到一些很好的回應,例如:你不像剛出來的,我本來想說來體驗一下,但出乎意料的有收穫。
也得到一些刺激到我的回應,例如:一臉的看著我。

我問我自己:少了什麼?可以怎麼做降低門檻?
後來慢慢摸索,我覺得桌遊真的是挺好的、老少咸宜的、寓教於樂的,玩具。

玩家自己走、自己想、自己體會自己的心境、明白自己的人生劇本,然後自己看見自己的詩與遠方。


所以,有興趣的話,來看看自己的詩與遠方吧!
詩與遠方可以很酷很了不起,有夢想,濟世救人、功成名就的夢想、一生一世一雙人、相夫教子的夢想;也可以是,每天吃得香睡得飽,很務實美好的詩與遠方。

而另一種詩與遠方,例如:摩羯座的詩與遠方是事業、天秤座的詩與遠方是人際關係、射手座的詩與遠方⋯⋯真的是遠方,很遠很遠的地方!

說遠了。


我安排了7/6(四)、7/9(日)、7/13(四)、7/16(日)的13:30-16:30,可以來玩桌遊。
費用是200元,需提前匯款。
每一場有名額限制。

歡迎來認識自己的詩與遠方\(^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