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7/31

週記:桌遊、馬雅曆新年



這禮拜有被催著寫點什麼的感覺。

所以我,來交作業了(抹臉)
是週記!很長很長很長!

是這樣的,這兩週鋒玲姐在台北。
這禮拜馬雅曆在過年。
我不小心玩了答案桌遊,也不小心多看了幾場時空流推演。
還不小心推薦了無時無刻的靈氣小夥伴場地無界派對實驗所,又不小心發現原以為是靈性素人的亮亮去無界參加無時無刻的活動😯

我每天都不知道會遇到什麼人、會發生什麼事。
我在每個不一樣的情境中,成為我自己✨

一、
我第一次過馬雅曆的年,還領紅包🧧(中西合併好好笑)
謝謝Anna,新年快樂!

二、
答案桌遊最後有漂亮紙條寫心得,我寫了。
未來策展人Ocean說他想聽我講。
好的。我也不知道怎麼了。
我傳唐國師的文章給學生,學生說他想聽我講。
...好的。

謝謝月亮家弘帶我們玩遊戲。
還有給我空間讓我內心做選擇。

遊戲一開始,得先決定題目。
足夠明確的提問/目標,帶來足夠清楚的答案/路徑。

我的想法有點多~
沈澱了一下,我覺得,我所有的慾望核心都圍繞著「幸福」。
而跟幸福最直接相關的,對我而言是「自由」跟「自主」。
(現在想想還有「自信」)
於是我的題目是「更自由的支配時間並感受到富足」。

之後,選自己的信物、從各自的起點出發,遊戲開始!
我分享我印象深刻片段。

a. 第一張牌我抽到權杖五。內心打架🤣。陸續抽到「貪心」、「害怕失去」、「兩難」。現在重新回顧,我覺得是自己內心給自己太多框架,想要不等於需要。

b. 我有抽一些指引牌:「熱情」、「接近大自然」、「傾聽」。扣著前面的議題,這些方式能讓我分辨「想要」跟「需要」。

c. 隔壁玩家Winny抽到一張牌「嫉妒」,他分享了很深的洞見,我憑印象寫。他說:嫉妒是心裡覺得:這人憑什麼有。換句話說,是覺得別人不配得。再換句話說,是潛意識覺得自己不配得。再換句話說,是自己內在的無價值感,不敢讓自己有,因為怕被嫉妒,怕別人覺得自己憑什麼有。
我的媽呀,很厲害誒!果不其然,Winny下一張牌就進入第五次元了🛸

d. 遊戲有「身」、「心」、「靈」的層級。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玩到「心」。玩「身」的時候,我的身體會痛,玩「心」的時候我的心會痛,不知道玩到「靈」的時候是不是我的靈魂會痛🤣🤣🤣

三、
最近看了幾場時空流推演,謝謝鋒玲姐,也謝謝舒適美麗的場地無界派對實驗所。

時空流的「談判」場景一直都特別有趣。之前見過腦筋動得快的玩家取得資源,我:哇賽!
這次見到Gatien的談判,超級突破框架!Chester也是另一種突破框架😆

是遊戲,也不只是遊戲。
我覺得人手一盒,跟麻將一樣都可以是闔家喜樂老少皆宜的益智遊戲吶。

四、
最近光課分享討論了守時/遲到。
我覺得這樣的日常討論很好。
靈性除了高來高去的高靈、形而上的規律法則,實用也很重要吶。(可以吃就更好了!)(廣義來說可以!)
而焦慮或感恩會在這些日常瑣事中不斷累積呀!
我印象中最嚴重的一次遲到,是跟朋友約台南,我搭車到屏東⋯⋯
阿娘喂~我這樣的人怎麼還會有朋友😂
大概上輩子我燒了很多上等奇楠香吧!▂ξ▂ξ▂ξ
感謝好朋友的不離不棄😂😂😂

五、
有時候跟Ocean詢問事情,我會想弄清楚所有的狀況。
我:⋯⋯還有什麼要告訴我嗎?🤔
Ocean:我愛你(抱)
😳😳😳 我也愛你(扭)

六、
這次發票開獎我中了四百元💰💰💰

七、
這禮拜也是生理期🩸
我已經很久很久,生理期間外務會自動下降。
降到只能躺床也是常有的事😷😷😷
這個肉身⋯⋯知道要保重自己😆😆😆
這禮拜有比較忙,幸好肉身不離不棄!
感謝肉身的支持相挺💖💖💖

八、
這禮拜也不小心去了行天宮。
原來是關老爺要生日了!
關聖帝君生日快樂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