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6/25

基礎占星

 


大家好!
我又趕在開課前發文了😆
就...這一定是很好玩的占星課啦!
是「沙龍」的概念噢!
來跟我們分享你的生命好嗎——

➡️➡️➡️

能夠活在這個身心靈工作自由奔放、百家爭鳴的時代,並且躬逢其盛,我的內心一直很感動,也很感謝。

在這條學習占星的道路上,生命之流帶來了許多美意與富裕。
分享,是另一種學習的方式。
透過學生的提問、我的整合與輸出,都能再度建構自己對占星學的理解。

這也是我目前的想法:在這個精彩的大時代洪流之中,我可以做點什麼、玩點什麼,為自己為他人也為這個時代增添一點光采。


課程介紹:

這是個實驗性的課程。
上課方式、上課地點、收費方式,都很實驗性。
旨在協助大家認識自己的星盤(與模式)。

占星學浩瀚無垠,我明白我只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正是因為有這些巨人,我才能在生活虐我千百遍的時候,依然我待生活如初戀(燦笑)


課程內容:

⚡個人星盤結構
-十二星座
-十二宮位
-上升星座

⚡星象變化


每堂課都會有相應的能量流動與感受。
關於這樣的分享方式我還在體會。

由於我個人對於「結構」不太擅長。
因此暫時沒有「明確」的「什麼時間該做什麼事」。
課程內容先有大方向。

另外一點是:
學習是有趣的、占星是有趣的、每一天都是有趣的!
(特別是我們的課程訂在有趣的週五晚上)
如果今天你覺得占星不有趣、不酷,那你應該去尋找你今天覺得有趣的、很酷的事情。
我們人生的每一天,過一天就少一天,每一天都是限量版。
每一天都珍貴、都獨一無二。
希望你的每一天都是很棒的~!
也希望占星能讓你覺得你的每一天都是很棒的~!


時間:6/30週五起,隔週五晚上7:30-9:30(遇假日順延)
費用:單堂1000元,有上課記得繳錢。可單堂報名。
地點:台北
遠距線上軟體為JitsiGoogle Meet,每堂課皆有錄影

意者歡迎私訊或來信

重要‼️ 上課需要你的出生日期年月日時間跟地點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