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6/2

禪卡日記



 

昨天的牌跟今天的牌。

很瘋(風)🌬🌬🌬🌬

都是頭腦的遊戲🧠


是這樣的,我今天有比較早醒來。

內心有種雀躍。(難得期待起床!)


但慣性讓我賴床,不想早點起床。

時間差不多再慢吞吞起床。


抽個今天的牌。

就是政治手腕跟延緩🤣


我知道禪卡跟我說:

內心雀躍還裝慢吞吞!還拖!

內心覺得被重重敲了一記🥲


昨天的牌是重生跟道德律。

我知道是思維從思維的框架中重生,變得輕盈🕊

想法的斷捨離⚡⚡


我有很多小氣的想法,會計較公平不公平、合理不合理。

想太多,而裹足不前、而遲滯怠惰、而內耗焦灼。


鋪陳到今天的牌。

感覺像是:感受一下風能量過度擴張的特質跟習性~

掌握一下,不要被耽誤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