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8/30

高端Medigen觀察日記三

 


記錄一下第三四五六七天🙃

妹妹有一天打電話給我:阿你疫苗打完還好嗎?

我:我有發文啊!就一直吃吃喝喝一直睡,好廢好快樂~~

妹:你才發兩天!

原來有人在線等嗎...哈哈哈哈哈....😅

我以為我4邊緣人啊😳

所以我,趁今天精神好多了,來整理一下這幾天的生活。

---

第三天。

下午一堂課,晚上一堂課。
中間昏睡。

喝水,一樣很多,但沒有前兩天那麼誇張。
吃東西也比平常多一些,但沒有前兩天多。

腦袋運轉速度,我覺得差不多。
整體來說,我覺得肉身運作有變正常。

晚上打算早早睡,卻睡不著。
我想副作用已過,不再需要那麼多睡眠。

---

第四天。

很快樂的起床。
吃正常的一餐、喝正常的水。
出門處理瑣事。

回家洗完澡後肉身立刻斷電...
驚覺原來肉身的效能還沒恢復!?

起床後吃正常的一餐,喝比較多的水。

---

第五天。

出門找朋友。
不斷進食,也不斷喝水。

我以為我回到第一天啊!
我開玩笑的~食量正常。

但水還是要很多。
體力...還是容易累,但是已經可以控制晚上再斷電。

---

第六天。

出門逛街。
食量已經正常,水也正常。

逛街很開心,體力看起來還行。
但回家洗完澡又立刻斷電。

一路斷電到第七天。
我根本不想醒來....

附帶一提,我覺得氣色一直都不錯吶🥰

---

是說第六天生理期來。

我覺得肉身容易斷電也不一定算高端的副作用了...
但也可以當作是,因為我生理期通常沒睡成這樣。

這是一個綜合的成果😆
整體而言,體力大概差了一個禮拜。

另外我覺得我重新認識了我的身體。
也比較了解原來我平常是這樣強迫運行身體...

真心感謝這個肉身啊!


順便提一下我的日常😁

起床時間不固定,就看有沒有事情。
瑜伽大約一個半到兩個小時,氣功大約一個小時,艾灸大概一個小時,擴療一次,靜心冥想每天都有但時間不固定,寫日記。再來就是瑣碎的家事跟閱讀或聽podcast或追番看Netflix。

打疫苗之後,上面這些幾乎都停擺了,只剩吃喝拉撒睡🥱
但也有一些額外的活動,找朋友、逛街之類的,肉身可以正常運作,生活基本功能可以維持,但又不是真的運作良好~很意外也很有趣😄

圖文不符之寶劍Ace有打針注射的意思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