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8/24

高端Medigen觀察日記一


紀念一下,貢獻手臂的這一天!

友:聽說打完高端有種微醺感?

我:真的!很嗨!身體從裡面熱出來,而且很放鬆!我懷疑我打的不是疫苗,是C2H5OH!

不.......忍...說我....跟朋友......玩...財......哥...體........玩.....了一.....個晚上......這.....不....是嗑.......藥什.......麼是嗑.....藥.........

---

實際分享的部分:打完除了手臂變遲鈍,沒有什麼副作用。離開醫院的時候,有點頭暈,深呼吸後就好了。有點想吐,深呼吸之後也好了。我自己是乖乖回家,我有朋友分別跑到華山跟誠品蹓躂,我還盤算著晚點來上瑜伽課。

殊不知,三點半打到針(我兩點半去排隊...),大概六點半左右嗨到沒電,就睡了。

大概九點醒來,九點半左右感到飢餓(估計是開機完成☺️)

覓食,本來就打算吃點心止飢而不是吃正餐,吃了比平常多的點心的量😌。(吃飽想吃肉...但已經飽了😅)繼續嗨到十二點左右,肉身關機。

隔天的現在,大概五點半起床,頭有點痛,身體很重。這不就是宿醉嗎!我真心覺得,姐打的不是疫苗,是酒精啊🍾🍾

六點肉身開機完成,感到飢餓,吃正餐!沒人陪我嗨,發文分享高端吹箭實驗日記❤️

---

個人體悟:

這個經驗,讓我有把主導權交給身體的感覺。平常總是會做這些判斷:再多走一下、再多做一下、再多讀一下、再多講一下、再多等一下⋯⋯等等,不完全照著身體或直覺的聲音/反應走。打完疫苗,我感覺到隱約有個引導,最主要是睡覺,醒了想一下、滑個手機,感覺饑餓,才知道原來身體醒來是想吃東西,邊吃邊發現,身體想吃很多很多東西(笑)

平常吃東西都會配個Netflix或Youtube或亂滑手機或線上課程,這時候也全部拿掉,就是吃東西!只要吃東西!快點吃東西!

看過大家的打疫苗經驗分享,我默默祈禱身體可以良好跟疫苗互動吸收整合,一切都順順的不要太辛苦。還真的沒有太辛苦,而且也滿開心的。(不是吃就是睡就是嗨,還能不開心嗎😆)

總之,身為台灣人,有各式各樣的自由選擇,環境還這麼安逸,真是太好太好的一件事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