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8/25

高端Medigen觀察日記二

 


簡單記錄一下第二天:

吃完東西發完文我又回去睡了。

大約睡到下午四點,沒設鬧鐘,自然醒,比預料中早。

精神感覺不錯,神清氣爽。宿醉已退!

我是前一天15:30打的針,所以宿醉退散大約24小時左右。

順帶一提我覺得自己氣色還不錯,我以為自己不是打高端,而是打了養顏美容針啊!

手機回了幾個訊息,肉身就想關機了,我順勢休息一下。身體耗電速度比想像中快,腦袋運轉、文章閱讀吸收的速度比平常慢很多,聊天喇賽、日常回應無礙。

此時意志力已經可以運作。(我猜測打高端應該意志力都可以運作,就看自己要不要放鬆、放鬆睡放鬆吃之類的。)

做家事可以,想熬夜也可以(大誤)

總之,小小熬夜之後,我睡到今天十點左右。

也就是我今天沒有這麼餓,不會六點爬起來覓食。我以為我沒有很餓,準備了平常的餐點量,開始吃之後發現非常非常餓....

哦,會喝非常多非常多的水。我平常就會喝水,但這兩天,我可以一次喝掉500cc的水加上一寶特瓶的舒跑,這是一次。我平常不喝舒跑。但喝了500cc的水就不想喝水想喝點別的...

我醒著的時間,大概會進食一次,喝水兩次。超過三小時則是兩次進食,喝水三到四次。

可能喝水喝超多,吃也超多,排便很正常💩

---

個人體悟:

身體真的會自己決定現在要吃還是要睡...還有吃多少睡多久,我一直好奇這種事,剛好在這種時刻解鎖了!

我覺得,還是不要熬夜比較好😅

沒有六點爬起來不是因為我不餓,是因為我更需要休息😂

關於健康、放鬆、順流,我覺得我有滿多新的感覺,也重新理解到:原來我平常是這樣使用身體的啊!原來身體真正要的是這些啊!

高端不錯啦,讓我可以維持生活的步調,體會平常體會不到的身體的聲音,進而更務實細膩對待自己的身體。

然後昨天有小小的回應為什麼打高端:

我沒有挑疫苗,想說輪到就打。目前高端防護力未知,但是安全無虞,既然病毒不斷變種,疫苗也會不斷推陳出新,那就打吧,太複雜的糾結沒什麼意思啊~

打疫苗我沒有猶豫(挑疫苗這件事有,思考完的結果如上),覺得醫療系統不能崩潰,所以對這件事有幫助的方案我都願意敞開合作。打疫苗不保證不會崩潰啦!大家還是要照顧自己的身體啊!

總之,身為台灣人,有各式各樣的自由選擇,環境還這麼安逸,真是太好太好的一件事了啊!

圖文不符放一下朋友傳給我驚豔照片😲

友:猜猜這是哪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