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3/10

光的課程是心想事成的法門嗎?


難得被問到的問題😆
一定是同溫層待太久了!(笑)

是這樣的,上光課沒辦法保證一定可以事業成功工作順利(雖然我看過一些例子),也沒辦法保證一定有男朋友女朋友(雖然我也看過一些例子)。

那光課到底可以幹嘛呢?嗯...
能夠更認識真理,也更認識自己。進而明白屬於自己的真理。
明白屬於自己的真理,於是能知道怎麼包容自己、接納自己、安頓自己、愛自己。
於是知道如何在這個社會做真實的自己。
社會學說,個體的成熟。心理學說,每個人的自我實現。
都可以藉由光的課程、能量的引導聚焦,去經歷、去成長、去體悟。

這個過程,或許會經歷失業、換工作、分手、各種不同的低潮或挑戰,或許不會。

但我們會一再明白,如果不是有更好的要來,我們不會失去。
也會明白,生命的祝福永遠與我們同在,不管我們覺得自己多麽不值得被愛。

在這個時代,真理是可以被靈活運用、可以被活出來、實踐在日常生活中的。
能夠被經歷、被體驗、甚至被考驗的真理,才是真理呀。
換言之,真理是活的。

光的課程協助我們明白並實踐宇宙的靈性法則,當我們能夠實踐宇宙的靈性法則,能夠「正心」、「正念」,能夠善用自己的「創造力」,自然能夠心想事成。

所以,上光課到底可不可以心想事成?根據我的經驗,可以。不過這不是前提,更不是保證。我覺得除了心想事成之外,更重要的是「事不成」、「事卡住」的時候我們如何緩和自己的焦慮緊張恐懼憤怒怨恨、如何看見此時此生命給我們的祝福與愛。於是生命的韌性與智慧也會同時被培養跟鍛鍊出來。

而且心想事成的方法很多,也不一定要上光課,如果是為了心想事成上光課,那可以再想想😉

我認識很多上光課很快樂的人,也認識一些沒有上光課也很快樂的人。這並不代表什麼。每個人都有自己過生活的方式,不管有沒有光課,我們總是要把生活過好,過得幸福、輕鬆、富裕、友善、尊重...的生活,不是嗎🥰

祝福大家都可以走在自己生命的道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