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3/20

業力是未完成的課題

「karma」的圖片搜尋結果


引用:

問:如果你是一個靈氣治療師,你該如何保護自己,以免承擔別人的業力?
薩古魯:別做就行了。



最近看到有人分享印度薩古魯對靈氣的誤解。
想著有機會想知道是怎麼回事,就剛好看到影片啦!

又這麼巧,剛好前幾天跟朋友討論到業力這件事。
不分享一下怎麼對得起這一切善緣呢(笑)

朋友對業力下了個定義:業力是未完成的課題。

說真的,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課題,也有屬於自己的人生軌跡,哪能這麼容易拿走別人的課題或業力呢?真要這麼容易,那這個被拿走業力的人,不就完成課題,脫離輪迴,離開地球,回到天堂了?這合理嗎?😆

所以,我認為沒有人可以承擔別人的業力啦。

那,「承擔別人的業力」到底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這個療癒師有自己的課題~例如:過度承擔、界線、彰顯自我、控制⋯⋯各種可能的原因而導致「承擔別人的業力」的結果。

當療癒師有這些課題的時候,又遇到個案類型可能是:不負責任、界線薄弱、自卑、依附⋯⋯的時候,剛好一拍即合、一個鍋一個蓋,就進入業力因果了!

所以這其實是因果呀!
往好處想,一起做課題,也是大家有緣(誤)

影片裡薩古魯說:我們不討論各種替代療法,例如針灸、按摩等。我們討論能量療癒系統跟療癒者。

薩古魯還滿清楚的其實。

我覺得薩古魯之所以回答:別做就行了。是因為前面回答那些,聽眾沒聽懂啊。搞不清楚業力,又對業力有不明不白的恐懼,那就別做了吧!

結論,我覺得薩古魯對靈氣並沒有誤解,對療癒師的操守也解釋得很好👏👏
只是中文標題殺人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