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29

孕婦



今天第一次遇到孕婦的靈氣個案~
短短的一個小時裡面,我除了傳送靈氣之外,也忙著不要太感動(笑)

我並沒有直接感受到寶寶跟我的互動,卻接收到很深的支持與愛護。
我換了幾次字句結構,仍不知道怎麼表達。
我只能說,靈氣傳送的過程中,我都快哭了。

我有很深的感謝,感謝生命帶我走了這麼遠。於是我能夠遇到今天的個案,讓我瞥見生命起源的浩瀚與此時此刻如此深刻的祝福。

謝謝促成這次緣份的一切,深深感謝。


當然我自己是在接觸到孕婦的個案之後,才把以前生活種種關於懷孕的「聽說」做個簡單的回顧,跟找到答案。
這才知道,原來懷孕不能隨便按摩或吃藥調身體,所以靈氣在這種時候可以帶來很大的協助、安心跟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