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21

那些水逆的二三事




前幾天上占星課才知道,也是有些占星師不太注重行星逆行,例如水星逆行,加上陰影期也就一個月,這在好幾千萬年的星曆中,真的很短啊,短到看不見吧!(大意)

我覺得對欸!這個概念對於很容易緊張的人來說真的好重要哇!

最近我遇到了史無前例嚴重的水逆症狀😂
網路常常秀逗、溝通屢次出錯、迷路⋯⋯

除了保持耐心也是沒有其他辦法😆

雖然水逆的物質影響總是有點麻煩。
卻也是「借假修真」的一種工具。

例如網路秀逗這件事,我大概知道最近太容易浪費時間上網⋯⋯然後頭腦又有個制約是「沒善用網路!不好!」的批判!製造出一個不健康的外在內在的互動迴圈。

我沒有真的控制自己的上網時間。我先接受自己就是某種程度網路成癮😅
然後當我想打發時間的時候,我會想起來我可以有別的選擇,不一定要上網。

於是網路就沒再秀逗了。
且靜觀其變😉


其他:
1. 圖片是地球觀察到的水星軌跡。中間那段就是逆行軌跡。
2. 本次水星逆行在雙魚,從2/18開始。(3/10在水瓶座順行)
3. 4/22 第4天共22天。


2020.3.11 補充

昨天一個靈感覺得電腦可以重開機,不過一直沒有理會。
今天上課就頻頻出問題,以為有錄音結果沒錄到,錄完存檔一直轉圈圈沒辦法轉檔案。
只好重新開機。
沒想到水逆完還有調頻的儀式要完成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