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31

SRT回饋分享:SRT 初體驗


SRT 初體驗

5月底的時候無故被公司開除,單戀以為可能會有結果,也同時落空。生活變得無所適從,身邊的同學、同事一個一個結婚,失業又沒有男朋友的我,覺得自己就是電視上演的大齡剩女,很沒有自我價值感。
6月時,開始有憂鬱的傾向,我的世界像是佈滿烏雲,活著似乎也沒有什麼意義,經常自怨自艾的想,像我這麼努力,每件事情我都全力以赴,卻到頭來還是一場空。

在我無助時,經常請求神的幫助,可是在那段日子,我從未感受到神真實的存在,也經常想~會不會其實沒有神呢?神只是我們的幻想與寄託?
我陷入憂鬱與恐懼中。白天的時候,經常躺著什麼事情也不想要做;晚上時,我不敢關燈睡覺,覺得黑暗的環境令我恐懼,可能會突然跑出嚇人的鬼怪,或我會在睡夢中猝死。

在這樣低潮的狀況下,維持了一段時間,偶然的機會請Nania幫我做SRT。
我對SRT沒有任何的了解,只覺得是一個看起來像是魔術的工具。

一開始Nania問了我一些問題,在清理的過程中,我覺得身體很熱,周圍的朋友也覺得似乎室內變熱了。
我問Nania我的煩惱,我計劃要到歐洲旅遊,但是存款只是剛剛好,一直煩惱會超過預算。SRT給了我肯定語句,讓我知道我是富足的,我可以放鬆。

關於這陣子一直處在一種恐懼的能量中,SRT的清理中,我閉上眼,感覺像是在一個漆黑的房間,然後慢慢有了一點光,再漸漸的從微弱的光變成完全的亮,從夜晚到了白天,我不太了解是如何運作的,我自己解讀是,我的身體進來很多的正能量,所以才會感覺有如此大的不同。如果沒有做SRT的話,沒有相較清理後的明亮,我也不會有意識到,原本的我心裡原來是有這麼多恐懼。

平時,我自己在冥想時,很少清理身體的部分,這次SRT,覺得身體的熱與流動,Nania說是在清理身體卡住的地方,我覺得身體很舒服。
結束SRT後,覺得不再憂鬱了,思考開始變得正面,晚上睡覺時也將燈全關睡覺,不再恐懼黑暗。

我在懷疑自己時,也經常拿做SRT時給的肯定語句出來唸,給自己力量與信心~
肯定語句:
.我放鬆而專注,有充分的資源和時間去享受每一件事。
.我的內在和外在都是美麗,又光芒萬丈的。
.我的最高智慧來自我的心。
.我所需要的一切都在我之內。
.我愛我的工作,並得到豐富的報酬。

很開心能有這個機會體驗到SRT,對我幫助很多,Nania是很專業的療癒師,她可以感覺到我需要的,並且給我幫助。
我在她面前可以完全的說出我的困難,她很溫柔,所以我沒有怕自己被批判,放鬆並敞開的跟她聊天。Nania是溫和並善於傾聽的療癒師,當然,她多年的個案經驗,與她的SRT、牌卡的專業水準也是無庸置疑的好。
溫柔的療癒天使 Nania

簡短:
給憂鬱的人導入正面能量,消除恐懼與負面意識。連結每個人的上師,獲得相信自己的肯定語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