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1

擴大療癒法三階‘光能療癒’_集體遠距療癒_1013

點擊圖片可連結至擴大療癒法中文官方網站


最近在Netflix上找到一個好玩的影集。
是兩位主持人拜訪世界各地的特殊房子。

女主持人非常活潑,小氣跟碎念的行為有點像宅女小紅😉
男主持人是建築師,有時候像技術宅,對房子的特別設計或工法有很深的狂熱😆😆😆

影集裡面有一些建築跟環境的觀點對話。
這些房子所在的地方,都非常優美,或是生態環境非常脆弱。

於是,建築師的工作就非常重要。如何滿足人類的慾望、同時與大自然取得平衡。

於是,我好像能夠理解,身為人的慾望、矛盾、在熱忱中取得平衡⋯

片名:The World's Most Extraordinary Homes 世上最超凡出眾的家園


介紹一下擴大療癒法跟費用的部分~

擴大療癒的理論基礎很龐大,有基督意識網絡、雷射光束、神聖幾何生命之花、希伯來文聖名、聖經典故、宇宙靈性聖團...等等。步驟、手位也不少。

抽象來說,這是一個揚升的法門,擴展愛、提升智慧、強化保護內在安定寧靜的力量。

實際來說,療癒的層面有:精微體各層面、情緒體、理性體、星光體、以太體、中樞神經系統、內分泌系統、骨骼系統、呼吸/循環系統....身體其他系統包括細胞、電子與之間的空隙等。包括掃描、清理、釋放、轉化與重建,也會將物質身體與所有的精微體充滿完美。

療癒精微體時,舊的思想念相、習慣、信仰體系將被釋放。新的模式在金色的基督能量中穩定下來並被封存。DNA/RNA也會被完整完全地啟動與重新編碼,使身體終於能轉化為光體,回歸神的形象與相似性、回復青春。

換句話說,擴大療癒法會同步提升調整「整體」的能量跟狀態。增加正能量的意思😉

關於本療癒,想瞭解更多請往這邊走:https://reurl.cc/onG9q

另外提一下,這樣的原理往往是多數法門、心法、術法的原理。

如果生活不容易,能長期參加活動,加上願意花時間觀察自己,我覺得生活品質一定會慢慢改善。


目前沒有收費。
我相信,如果人本身是豐盛的,他就會是慷慨的、樂於分享的。
於是善的流動開始發生。


如果願意幫我在文章下方擊掌五下Like讓我有電子貨幣收入,或是自由贊助不限金額到我的戶頭(網頁右側),我都會非常感謝:)


另外提供11天整合完成後,個人祝福訊息一則,費用為1600元。
會在最後一天送出,預約請往這邊走:https://reurl.cc/pDmQbd


公益活動報名請往這邊走:https://reurl.cc/QpWak2



2019.10.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