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

大通靈家



久仰艾德格凱西的大名(他做了非常多深刻的通靈解讀,涵蓋了身、心、靈、生活、生命各種層面各種層次,我覺得是,最有名、最前衛、影響力最深最廣的靈媒了呀!)既然出了一本討論艾德格凱西的哲學核心跟靈訊精要的書,我當然要拜讀一下!

邊看邊覺得:啊、寫得真好!好有道理呀!我沒想過可以這樣講!這樣真的很清楚呀!
佩服作者把脈絡整理得很清楚呀!


想說的是,如果在身心靈圈浸潤了一陣子,上過一些課、看過一些書,例如:靈擺課、牌卡課、占星課、豐盛課程、關係課程、吸引力法則、生命藍圖、瑪莉安威廉森 Marianne Williamson、露易絲賀 Louise Lynn Hay⋯⋯等等,進而對於更完整的靈性層面的世界觀感到好奇、有興趣的話,可以試試看這本書。


也就是說,這本書,會帶來內在核心價值的指引。
內在價值觀校準調正後,再依據校準後的價值觀面對生活中的事務(例如:親密關係、算命、健康與疾病⋯⋯等等)。

這本書也力求將不知所云的真理,實際而簡單地表達出來。
如同艾德格凱西致力發展的方向。
(所以才有這麼多解讀呀!每個解讀,都是真理的其中一個應用面向!)


也可以當作「與神對話」的精煉版/實用版


最後,我想讚歎作者馬克瑟斯頓,把艾德格凱西畢生的哲學跟靈訊濃縮成300頁的書,非常了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