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8/5

入門慶典





昨天是入門慶典,下午去買花💐。

闆娘:最近花比較貴喔!

我:為什麼呢?天氣太熱嗎?

闆娘:情人節到了呀!

我:😲😲😲 對齁!!!!(驚叫)

闆娘:...我多送你啦🌹🌹

❤️❤️❤️


-


香跟蠟燭都是我自己做的噢!

蠟燭的顏色仔細看順序有排過🤣

蠟燭:快樂鼠尾草、玫瑰+白麝香、柚子+海鹽

香呢,我做好後,頭三天點燃的時候,自己就哭三天...

我覺得有大地的感覺:蜂蜜、果乾、松果、我非常喜歡的花朵燭杯😍。

與神對話是經典📚。

我覺得有禪卡彩虹之王豐富的意象🌈


-


有我買的、我做的、好朋友送我的、我的老師教我的、生活中陪伴我的、旅行帶回來的。

❤️❤️❤️


-


親愛的同學,恭喜入門。

一路走來不容易,課題很辛苦。但我想各位都各有收穫。

在碎碎念跟幽默感之間,在輕鬆自由跟關懷負責之間,我也還在練習。

我覺得,好的學生,是他們本身素質就好,這樣的人在任何學習上,都會很有收穫。而我運氣好,遇到了好的學生。

很多很多時候,我覺得自己也很被學生愛護。

謝謝你們選擇光課,謝謝你們選擇我。

還要謝謝你們都會提醒我記得收學費🤣

入門快樂,情人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