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8/5

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收到妹妹感人的信🥰🥰

晚上教課也覺得很快樂🥰🥰

彷彿回到過去當學生的時候🥰🥰

是美好的、被愛的一天🥰🥰


補充一下為什麼彷彿回到過去。


當學生的時候我都上實體課。

目前都開線上課。


但我曾經掛念過,沒有上實體課的學生會不會少了點什麼。

我到現在都還是很受當時的同學的照顧🫶🙇‍♀️。


我告訴自己,一切都是因緣,每個時代有每個時代的寶藏跟機會,順著流走,不用想太多。


今天學生說,他們有自己約出來見面,我覺得真是太好了!(在螢幕這邊默默感動但沒有說)學生彼此的互動並沒有因為線上課而變少。

反而因此更珍惜見面的時間。


阿我就是一個會想很多這種小事情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