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1

高端Medigen觀察日記五


高端第二劑


上個月底打完高端後,也是滿期待可以吃吃睡睡!

可是沒有🙃


我休息了三天就回去上瑜伽課了😭


好啦,珍惜每一天站在墊子上的時光、珍惜可以如常生活的每一天🥰


-


記取教訓的我,第二劑挑了小診所打。包含休息20分鐘以內搞定!一個月前的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打了兩個小時啊啊啊————


第二劑打完,我覺得食慾有變大一點點,但沒有特別大。

存糧瞬間失去效用😤


水還是喝很多。但比第一劑的時候少。

水喝得少就頭痛。


體力有比較容易累,但提起精神還是可以跑來跑去,庶務也可以完成。累了就睡。大概一天多睡兩三個小時,或是更少。


這些狀況大約維持到第三天,第四天比較正常。


-


嗯⋯⋯第一劑高端的經驗太美好,不是吃吃喝喝就是睡睡睡,第二劑醒著的時候很多,推測是這樣所以一直感受到打針的手臂不時的痛啊、麻啊、僵硬啊,心情很糟。


我還打電話跟妹妹抱怨我的手好痛喔、左肩頸好痛喔、好痛喔、好痛喔!(到底有多痛🤣)


妹妹很緊張問我有沒有止痛藥,可不可以用在手痛。


止痛藥O_O!!

有啦,但是我不想吃啊。

放給他痛😢


後來妹妹表示:你只有手痛!打AZ是整個人被卡車撞過!忍耐!

🤣


-


總之,高端第二劑比第一劑不舒服,證明他不是安慰劑🙃


我的狀況大概第四天之後都滿正常的,就是手臂肩頸持續僵硬、偶爾會整隻手麻麻的,很煩。今天第12天了。我還是覺得打針的手臂比另一隻硬一點。


以上。

我覺得疫苗打完有種任務完成的感覺😆


-

朋友說:打針的部位不舒服,可以冰敷啊,你為什麼不冰敷?
因為我、我不知道啊啊啊啊————
後知後覺發現接種須知上面有寫啊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