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5/6

我眼中的海王星人

 


橘色之光跟海王星有關。
所以今天想說說,我眼中的海王星人。

很久以前上占星課時,有個同學姍姍來遲。老師說:我看一下是什麼原因讓這位同學遲到呢?(拿出星象圖)啊!是海王一呀!那就是了!海王人從來搞不清楚地球時間的呀!(全班大笑)請入座~

我看了一下我的星盤,我也海王一啊,我怎麼沒遲到?
我真的問老師這個問題,老師看了一下我的星圖說:喔~你土星一,不會遲到😉
我沒聽懂,但我記住了。

後來有幸認識一些海王人。
我覺得,他們大概是全世界最善良的人。

沒有界限,想對他怎樣都可以(咦)、非常心軟好哄、非常有同理心、甚至好騙、幾乎不會拒絕別人。一個搞不清楚狀況的海王人,大概每天都很累,因為不會拒絕,時間精力甚至金錢都用在跟自己沒關係的地方。走在路上就是一個空間磁場清淨機,專門吸引負能量。所以如果心情不好,快叫雙魚座朋友出來,待在他身邊一兩個小時,很快就會神清氣爽!(大誤)(啊,記得請他吃個飯啊~)

一個下過功夫了解自己的海王人,大概會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裡,所以比較能善待自己。但真的要他採取比較強硬的態度,他大概會吶喊:這種事情我怎麼做得出來~~~~~

這種天生善良的人,如果遇到了,請好好珍惜~他真的有無條件的愛,他真的願意犧牲自己來對別人很好很好很好。

對我而言,「人性本善」本來只是一個詞彙,遇到這些海王人後,「人性本善」突然有了生命力活躍了起來。

如果我有那麼一點點柔軟、善良、美好的特質,那得歸功於我曾經遇到這樣一群人,激發了我生命裡那美好的部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