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5/13

說不出口的真心話


最近上到粉紅色之光。

粉紅色之光與金牛座、天秤座有關。


身為天秤座的我,有嚴重的自我價值、自我認同的議題。

雖然沒有進入親密關係,但一直在各種人際關係中歷練自我價值的課題。親子關係、職場關係、僱佣關係、同儕關係...等等。


後來才發現自己看起來我行我素、大方勇敢,可是超級玻璃心啊!非常需要被耐心和善對待,然後真心話才會慢慢浮現出來。


下意識優先迎合別人而說不出真心話的狀況真的很嚴重,以前只要進粉紅色之光,嘴巴都會破得很慘。我自己其實搞不清楚狀況,只知道到了下禮拜就會神奇地自動地好了!


人在鬼打牆的時候,真的很鬼打牆。那時候問朋友時被回答:有話沒有說出來。我一頭霧水的喔,就放著了。我真的不覺得自己有話沒有講啊,我那麼愛講話🤣🤣🤣 (現在才知道講的都是廢話😶😶😶)


總之,對於講真心話這件事,我超級沒有安全感的~下意識還是會逃避或讓安全性被確認才會講。


運氣很好的是,最近遇到的人,都很有耐心的等我說話,甚至很聰明地在我說不出話時適時表達自己對我沒有任何期待。(所以廢話就變少了😅👍)


於是我才能發現這樣的特質跟傾向。

謝謝這個世界對我的滿滿善意,還有很多小天使陪我認識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