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9/5

夢、臼井靈氣、外星小孩


我做了一個夢。

夢裡的我,很快樂。
對於每件事,都興致勃勃興趣盎然。
我的反應只有一個:就是好!沒問題!我要去!我要玩!我可以!快點呀!
每件事都順其自然、水到渠成。

夢醒的時候,我有一種時空轉換的感覺。
而我在這裡的身份、背景、正在哪裡、做什麼事的「資訊」開始跳出來:
今天你在廣健康、是第一次來、正在被施作臼井靈氣、快結束了、所以醒過來。
很溫和、很當下的資訊。

其實我不記得夢的詳細內容。但我記得夢的感覺。
很輕盈、很靈巧。
我覺得跟我現在的生活沒什麼兩樣。
甚至更鬆散。

順其自然再回想,
夢裡面,跟 這裡,的差異性。
夢裡面沒有考量,花多少時間、多少心力、多少錢、什麼時候進行⋯⋯等等。
也不會擔心,搞不定、成果不佳、效益不彰、他人觀感等,沒有這樣的概念。

期待、雀躍、不迫切。
每一件事都充滿樂趣、每一個當下都輕鬆愉快、安心自在。


回家後,找出靈氣五大守則
就在今天,我不生氣。
就在今天,我不擔心。
就在今天,我對所有的事心懷感激。
就在今天,我誠實賺取生活所需。
就在今天,我善待每一條生命。


欸?!就是夢裡的狀態欸!
好神奇噢!


以前被說是外星小孩,我總是不置可否。
我覺得:外星小孩噢?省省吧,還不是就地球人。
該幹嘛就幹嘛去~

如果說,這個夢,真的有什麼意義。
大概是,我好像比較了解,外星小孩不是一個空泛的詞彙。
那是一個,可能真的有這麼一回事、值得活出來、值得驕傲的,生命型態。

我也似乎可以理解,當時來地球,或許帶著什麼樣的心情!?
大概也是那種:蛤什麼?!去地球?好啊好啊!我要去我要去!走走走!趕快去趕快去!
我沒有覺得地球很辛苦、也覺得地球很安全。
那種安全感像是,知道有一個更大的存在或機制守護著自己、照顧著自己。
類似「看不見的手」,但是知道那是好的,不是不好的那種。


另外一件事就是,照顧好身體。
醒來的第一個念頭其實是這個:這是一個身體,請照顧好他。
然後才是那些資訊~

還滿有趣的,這是一個身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