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8/3

牌卡解讀


牌卡一直是神秘迷人的工具。美麗的牌面,融合了心理學、神祕學、符號學等元素和人物,總能準確地反映人們的潛意識、經驗中未覺知的隱藏面。

我較常使用的牌卡是奧修禪卡,主要用於檢視自身,例如在某個情境中自己的狀態如何、可以如何調整狀態。
並搭配其他牌卡,例如脈輪卡跟大天使拉斐爾卡了解健康的生活、浪漫天使卡觀察關係、光藏覺醒卡突破重大的生命轉折,等等。

這項服務中會用到的牌卡數目不一定,依提問的方向跟議題而有差異。需要的話也會用到靈擺。


〈牌卡解讀可以幫助我什麼?〉

牌卡可以用來算命或預測未來,因為我們並不明白自己有力量可以改變生命現況。如果看待自己的角度沒有不同、一直處在舊的信念結構裡,新的生命路徑並不會出現,命運也就確實可以預測。

然而,當我們開始觀察到自己的起心動念,注意因果的結構,命運就開始轉向新的方向,舊的模式也逐漸脫落。

所以,講那麼多,牌卡解讀到底可以幫助我什麼呢?
占卜問答&深度解讀生命結構。


〈個案回饋〉

a. 占卜結果很符合男友現況,而且你說的話都跟男友告訴我的很像,甚至一模一樣。

b. 算完回去,不到一週就認識新對象。對方的條件也都跟當初設想的一致。

c. 算完隔天就問到適合的新廠房位址,進度提早了五六個月,算是放下心中一個大石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