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7/16

擴大療癒法三階‘光能療癒’_集體遠距療癒_0717



又到了開擴大療癒法表單的時候啦❤️
這11天,大家過得好嗎?

今天的月亮粉圓粉美🌝🌝🌝

最近要上單子級次的十字架、心、玫瑰(對應紅寶石之光),
(對應心輪,跟心理上種種問題,例如人際關係、心理慾望等)

於是,這幾天的擴大療癒法療癒所有的體&所有的系統我都做了兩次😅😅😅
還療癒童年😂😂😂
(上次有報名真是賺到😁)

總之,希望各位一切都好,沒有被光能洗得七暈八素。
不過最近眾星逆行,就算七暈八素,也一定不是擴大療癒法害的😆😆😆

祝福大家!


介紹一下擴大療癒法跟公益的部分~

擴大療癒的理論基礎很龐大,有基督意識網絡、雷射光束、神聖幾何生命之花、希伯來文聖名、聖經典故、宇宙靈性聖團...等等。步驟、手位也不少。

抽象來說,這是一個揚升的法門,擴展愛、提升智慧、強化保護內在安定寧靜的力量。

實際來說,療癒的層面有:精微體各層面、情緒體、理性體、星光體、以太體、中樞神經系統、內分泌系統、骨骼系統、呼吸/循環系統....身體其他系統包括細胞、電子與之間的空隙等。包括掃描、清理、釋放、轉化與重建,也會將物質身體與所有的精微體充滿完美。

療癒精微體時,舊的思想念相、習慣、信仰體系將被釋放。新的模式在金色的基督能量中穩定下來並被封存。DNA/RNA也會被完整完全地啟動與重新編碼,使身體終於能轉化為光體,回歸神的形象與相似性、回復青春。

換句話說,擴大療癒法會同步提升調整「整體」的能量跟狀態。增加正能量的意思😉


目前沒有收費,因為我每天都會做。
就是再多花一點時間做遠距療癒。
我相信,如果人本身是豐盛的,他就會是慷慨的。

所以,暫時不規定要做什麼事使能量平衡,順著流走吧!

而如果願意幫我在文章下方擊掌五下Like讓我有電子貨幣收入,或是自由贊助不限金額到我的戶頭(網頁右側),我都會非常感謝:)



想報名請填表:http://bit.ly/2LT21gZ


2019.07.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