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7/8

擴大療癒法 集體遠距 光能療癒 回饋分享03



您好,我是之前報過好幾次擴大療癒
也有分享過一次回饋的人
看到這次報名
我才突然想起來上次的報名
我的療癒方向是打「和某人的關係」
我想要回饋~~~

記得報名療癒和此人的關係前
我心情不自覺地受對方的影響
甚至吃飯時聽到一首老歌就頓時心情差好幾日
一直往不好的地方想

而在上一次的報名後,老實說我在打完
要療癒和對方的關係後,我忘超快的XDDD
在剛剛報名填表單時
我才回想最近竟然能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
不再多想和對方現在或未來會如何
也不再一直看對方是否有看我訊息或上線
心境上沒想到很平靜
而在水逆的當天晚上我就夢到這個療癒的男生
夢到國中時的他

醒來時,我的心情也很平靜
就一種「喔,夢到他唷」的心情
不像之前以往夢到他,我醒來都覺得很不踏實
會很不想醒來面對現實,心情會有些悶悶的

真的再次謝謝妳的療癒
我也沒想到這些日子,
我就這麼平靜的走過來
這段日子我發現我很快樂
甚至學習新事物(跳舞)的過程中
覺得自己好性感、好美麗,哈哈哈
也沒想到自己會開始自戀一下XD

除了說謝謝,還是謝謝,我希望我的分享
也能讓妳感到喜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