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8

SRT回饋分享:高我說,這是一趟「愛的旅程」


「flowers」的圖片搜尋結果

*以下內容已經過當事人同意公開


M很喜歡上靈性課程,常常聽他說報了哪個老師的課。而每次也都會聽到他說,老師很棒,收穫很多...等。

有一天,他說:Nania,我最近報名上課很不順利,很多課都報不到,可以請你清理嗎?我想繼續上課,上課很快樂~


很快地,到了清理當天。


做完SRT的準備工作之後,高我指出來的第一個項目「生命的流動」。

噢,報名不順利這件事,完全沒問題呢!生命的流是說你在可以上課的時候享受上課的快樂,而現在是時候把這樣的快樂做形式的轉換了~就像冰塊融化成水一樣,本質一樣,但形式不同。

高我說,過去上課的經驗,讓你體會感受能量的有趣、好玩,並瞭解內在心識有可以改變物質實相的潛力:)

唯一需要的,是面對未知的勇氣,這才是今天真正的主題~


M點頭:「什麼意思呢?」


高我指到的項目是「轉向不真實的幻境」。

清理跟療癒過去面對未知的經驗時,感到 受傷、沮喪、挫折、被漠視...等等。經驗本身是中性的,是你的角色跟你的心賦予了這些經驗帶給你的意義。

高我會協助釋放跟清理附著在那些經驗上相關的沈重能量,並下載整合如何用較高的眼光看待當時的經驗。


高我另外指出「不真確的迷信」。

意思是你上了很多老師的課,沒有實際運用組合的經驗,就是聽老師講,感覺很好,最多就是記憶力比較好而背起來,或基於對老師的信任而覺得這個能量很棒。並沒有真的建立起你跟能量之間純粹的信任。比較多是聽來的、看書來的,建立在頭腦裡面。

跟能量之間的信任、跟神之間的信任、對自己的信任,從零開始XDDD

會先療癒啦,不要擔心。這一路上都有神聖工作團隊守護著你~


接下來是能量使用或自我覺察方面的討論。


總結時,高我指到「無限的流動」。

信任更大的那個自己有無限潛力,能妥妥的照顧好一切萬事萬物,狀態就會改變了。

最重要的是放下頭腦裡的「不真確的迷信」,高我再次提醒,把信任放在自己身上,因為是自己的經驗,是自己在用的,而不是老師或書本上。


順便一提,高我說,這是一趟「愛的旅程」,愛是唯一的終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