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9

帶課小記


最近學生問:光課講靜心、講創造力、講頻率共振,那怎麼看待算命、命運走下坡⋯⋯這類的事情呢?


想想也是呢!年關將近,差不多要算流年了呀!流年有各種算法,通常是年底或生日前後,總是協助我們更好的安排規劃未來。


可以簡單的理解成:流年就是命運的天氣預報:)


天氣預報幫助我們知道未來一週要帶雨傘還是戴墨鏡、要穿短褲迷你裙還是毛帽長靴。流年也是一樣,幫助我們了解來年的方向,例如:如何更妥善的運用手邊的資源、精力、時間、注意力,或是此時應當沈潛累積、靜待時機。


流年準不準、有多準、能算幾年?想想看天氣預報準不準、一次會看多久的預報也就是了。最近颱風也常常轉向,對吧。


那有一定要算嗎?不算也沒關係啊,體感溫度最準嘛。老一輩的人不看天氣預報,只看日出日落也能掌握氣候,知道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或不該做什麼事(笑)


光課會幫助我們更深刻理解自己的生命層次,例如精神的、靈性的、哲學的、道德的、心理的⋯⋯等等,不只停留在物質的層次(也就是宿命的層面)。於是我們更能發揮自己的「創造力」,而有機會綻放出更璀璨美好的生命之花🌼


#謝謝學生的有趣問題

#教學相長的快樂

#是說前幾天有人撿了一大把這種小花瓣的小花送我今天看到生命之花才發現長得很像呢不曉得這種花叫什麼

#突然覺得單純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