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24

光的課程 回饋分享


上Nania的光課是我2020最棒的決定

到現在也快一年了,雖然線上上課有時會睡著,靜心冥想基本三分鐘後就會陷入昏迷,但是還是默默的發生了好多改變

在上光課之前,我有很嚴重的知識焦慮和匱乏感(可能因為是5/1人?)、待人待己非常嚴厲、易怒、討厭笨蛋、怕黑怕鬼

但隨著每週一次的課程,慢慢的變得放鬆和臣服

另外雖然去某些公共場所還是會不舒服,但是已經很久沒有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口頭禪也從:MD這些白癡給我去死變成深呼吸、觀察自己的情緒。老公也有感受到我脾氣變好了😂

飲食方面也有改變,對奶茶還有加工食品沒有太多的慾望了,以前必須一天一杯到兩杯奶茶啊

光課不像SRT做一次就很有感,但是舊有的習氣就是會默默的、緩慢的被消融,如果你像我一樣懶惰但又希望生命中能有些改變,光課就很適合我們這種人,每週花2-3小時分享、聽課文、靜心冥想時睡著也沒關係。 

Nania是對學生很寬容的老師,上課時會用靈擺、牌卡和占星輔助,我覺得他根本是在做公益,因為每週分享的時候他也會順便幫我們做清理(大家可以去查查一節SRT個案要多少錢),我和同學也常常請他抽卡😂。通常上完一個級次會停課休息一週,我和同學都會求老師不要停課哈哈哈

以前在上這些身心靈課程會很期待會有什麼神奇的成效

但目前的自己可以放下這些期待
因為不管怎麼樣
我們最終都會成為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