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8/14

光的課程 初階第三級次 理性體


到目前為止的課程中,我們開啟了靈魂體上12個光的中心點。

接下來,我們會體驗思想的開放與表達:根據過去的思想模式所產生的影像,障礙著一個人的真實潛能。光的能量將逐步化除理性體上的舊模式,帶領一個人重新建立正面的、具有建設性的思想體系。(就是這樣:🤯

要熟悉肯定語意的使用,它能加強思想的轉化過程,使我們得以與內在深層心識裡創造的力量整合。

一旦接受並知道宇宙法則將在這些情況中產生作用,把一切釋放到宇宙法則的作用中時,便能體驗奇蹟在生命中所產生的喜悅。

#

以下內容取自 源流工作室 Source Studio 的光課非招生文😆

和朋友聊彼此近期卡住的點,仔細琢磨其實問題都不是突然發生,只是我們終於有能力與那存在已久的課題“直球對決“。

有上過光課的朋友,因為每個光引發生活中出現相對應事件,而對光課有些恐懼。
其實那些事件並非光課帶來的考驗,而是因為你已經開始用覺知的態度面對人生,並且有力量可以處理過去一直埋在意識深處的人生課題。

即使不修光課,事件還是會一直來、一直來,而且是以全然不知、完全任憑風暴翻騰的狀態,就像踩在流沙中,一點一點被吞沒,一回神竟已動彈不得、甚至無法呼吸。

想想自己開始習修(任何法門)之前的狀態,你定能理解我說的是什麼。

#

借朋友的話來表達這些能量運作的意義😊
不然我也不知道怎麼簡單明瞭的表達「體驗奇蹟在生命中所產生的喜悅」😆


課程內容:

1.光的課程 初階第三級次 簡介

2.白色之光。基督之光
靈魂體脈輪-頭頂上方六吋靈魂之星
淨化、平衡、保護個人的能量,啟動內在靈魂的覺知

3.金色之光。宇宙真理之光
靈魂體脈輪-頂輪
對應行星-土星&太陽

4.藍色之光。覺知與智慧之光
靈魂體脈輪-眉心輪
對應行星-天王星

5.綠寶石之光。創造之光
靈魂體脈輪-喉輪
對應行星-水星&太陽

6.紫色之光。至善意願之光
靈魂體脈輪-意志輪
對應行星-木星

7.紅寶石之光。宇宙聖愛的治癒之光
靈魂體脈輪-心輪
對應行星-水星

8.橘色之光。覺受之光
靈魂體脈輪-太陽神經叢
對應行星-海王星

9.粉紅色之光。完美之光
靈魂體脈輪-臍輪
對應行星-金星

10.紫水晶之光。勇者之光
靈魂體脈輪-下丹田
對應行星-火星

11.薄荷綠之光。回復青春之光
靈魂體脈輪-骨盤的中間
對應行星-地球

12.赤紅色之光。熱忱之光
靈魂體脈輪-海底輪
對應行星-冥王星


每堂課包含共修分享、上師訊息、靜心冥想

~關於共修分享~
隨著每週光的不同,會有不同的議題被激發。曾經發生但不限於這些的討論,例如:如何找適合的靈性老師、靜心冥想的次第、通靈的迷思、靈性工具的使用原則、接納自己的陰影⋯⋯等。


時間:9/15(週二)起,每週二晚上7:00-10:00(遇假日順延)
費用:12堂6000元(課本另購)
遠距線上軟體為Google Meet,每堂課皆有錄音檔

有興趣請私訊或來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