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6/24

擴大療癒法 集體遠距 光能療癒 回饋分享02



我已經填表2輪了
大約22天前,我因為感情因素每天都在崩潰的邊緣
而這個崩潰的狀態,填表之前已經大概持續2個月了

填表後生活上其實沒有太大的不同
我一樣是個對生命充滿困惑
又想在NA中尋找答案的麻瓜
但是開始可以感受到一些宇宙善意的回饋(如:撿到錢XD
重要的是焦慮狀態改善許多
原本困擾的感情問題雖然不算被解決
但是可以開始用不同的方式看待不會一直糾結在某個點
另一半也變得比較溫柔了

多年前我曾做過一次SRT
當時做完之後的平靜感令我很是滿意
感覺兩輪做下來有接近當時的平靜
對於目前手頭有點緊的我來說實在有救命的效果

總之,非常感謝你的善心
22天後希望能比現在更好

***

我、我從來也沒有撿到錢過啊!(畫錯重點)

是說,如果22天的擴大療癒可以撿到錢,
那一直報名到年底可能尾牙就中頭獎了欸!(造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